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, March 2, 2013

我的假期生活 :D


给老头投诉为什么没有更新我的 Blog -3- 

人家懒惰嘛 :( 

今天终于飞上来更新啦 :P 





新年假期生活 , 我过得最精彩 :)


来长话短说 xD

每天晚上就是更傻婆 VENICE 出去喝茶 , 夜蒲到处钻 xD



跟傻婆去绝够看 "  西游记 " 

有很多不同种的回忆 @3@


不过 .. 

最重要开心就好 :P



Oh My Poker FACE :3





像不像 ?  :D







SKIP SKIP SKIP !! 



我的假期重点 !  云顶 !! xDD



7 早 8 早起身准备好 , 等老头来我家 ..

再等我的姐夫来载我的傻婆 venice xD

过后一起去 OLDTOWN 喝茶 , 过后过后 ...


出发云顶啦 :P



可是睡不够的我 , 一上车就睡在老头大腿上了 == 


到了云顶 , 跟傻婆穿着背心短裤的我 ..... 

是冷着走路的 =_____=


5 条水 , 一起去 OUTDOOR 玩 :P

一起挑战跳楼机 .. 两个大男人既然是怕高的 .. == ( 乌鸦飞过 .... ) xD



这边跑那边走 .. 这边跳那边滚 .. 

我终于累了 /.\


要上一个很长很长的楼梯 ... 

当然是扭记老头背我上 !! xD


我知道我很重 == 

两楼高的楼梯 他一口气把我给背上去了 :P

上到去还在我面前喘气  -0- 



第一次 , 给人背上这么高的楼梯  xD



到了半夜 ,  全部都很累了 ><

玩也玩够了 , 半叶 4 点下去老头子家睡觉 :P




//


下午 1 2 点才回家 , 到老头在我家睡觉 =3=


睡到晚上的时候跟爸爸一起出去吃饭 ,

晚上还一整班在喝酒 @3@


结果是我喝醉了 /.\ 丢脸 .

老头照顾我 送我回家 ..

几个傻佬还来我家拜年拿红包 xDD




这个假期过得最精彩 :P










相爱的第 207 天 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